起飞!

哈!

大纲文 存档 走火入道

大纲 魔修今年要出师了,他已经准备好了工具,准备做点欺师灭祖的事情。然后他现在似乎突然知道了为什么他的师兄们都在出师前走火入道了。他师尊可以以一人之力,维持正道和魔道人口数量平衡,是有他的原因的。

事情是这样的。

魔修从小就励志做魔道之首,所以他拜师的时候,特地打听了在魔界恶名远扬的人拜师,虽然那个人有很多徒弟,但他坚信他可以脱颖而出,成为让正道人闻之色变的魔道之首!

他的拜师的前几年,他过的非常满意,因为他的师尊确实是一个无恶不作的大魔头,他做过的事情包括但不限于抢别人徒弟,给魔尊下春天的药,哪怕在魔界,师尊也是恶名远扬,人人得而诛之的反派。

但他的师尊似乎不太会教徒弟。

他的师兄们接连走火入道了。现在,他们已经成为了正道栋梁。但他认为,问题不大。真正的魔道之首,绝不会因为任何原因而放弃梦想的!

在他出师前,他准备向那些走火入魔的正道学习——在出师那天bj个师尊先!


然而,计划赶不上变化。

那天,他信心满满的去领出师任务,他的师尊问他:“你认为,要怎么样才能成为魔道之首呢?” 

 徒弟想了想,回答道:“首先,我们要破坏伦理纲常!” 

 他的师尊皱了皱眉。徒弟大惊,担忧师尊看透了他的意图,正准备强行bj,师尊却开口道,“徒儿啊,格局小了。” 

 魔修:?


“伦理纲常,是正道那些伪君子才会关注的事情,”说着,师尊那出了一幅画像,“打开看看。” 

 画像上是魔尊。 

 徒弟想,这应该就是我的出师任务了。 

“师尊放心!”徒弟信心满满的说道,“我必是要将他从魔尊的宝座上拉下来,取而代之的!” 

 “不,”师尊摇了摇头,“你应该去笔尖他才对!” 

魔修:!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