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飞!

哈!

大纲文 存档 走火入道 2

魔修看了看手上这幅画像,陷入了沉默——魔尊不仅长得偏离正道的审美,而且也很偏离魔界的审美。魔修绞尽脑汁,也只能说,魔修长得很……怪。是那种看了以后毫无欲望的类型,至少不会有带颜色的欲望。 

但他的师尊显然不这么认为。师尊深情地对魔修说:“我做过统计了,平均每一个走火入魔的人都会笔尖师尊,而每一届魔尊都是杀了上一任魔尊才上位的。但是!迄今为止,没有人!笔尖过魔尊!” 

 师尊非常激动,“我认为,我们始终比不过正道,就是缺少了创新精神!我们应该要把格局打开!”他边说边展开画像,“做魔道之首!就应该要无恶不作!” 

 魔修的手微微颤抖,“请问,我的师兄们的出师任务也是这些吗?” 

 师尊忧愁地点了点头。“我曾经也是对他们是寄予厚望的。” 

废话,魔修心想。谁他妈会bj魔尊啊?又不是话本,人均英俊潇洒,这一届魔尊本人还长得非常的猎奇啊喂。 

 魔修看了看画上的魔尊,觉得自己应该再挣扎一下,“师尊,这不应当……”


“我知道,”师尊拍了拍他的肩膀,“一上来就让你bj魔尊,可能有一点点困难,”他拿出了一块有些陈旧的玉简,“你看看。” 

 然后他看到了魔宫骨干明细,和历年来入魔的正道弟子。 

 “这是……?”魔修有些疑惑。 

 “是这样的,”他的师尊温和地说,你可以拿他们先练练手。 

 魔修看了看手里这块有些年头的玉简,感到一丝丝不妙,“敢问师尊”,他小心翼翼地问到,“师尊是什么时候做的这玉简呢?”


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他的师尊有一点伤感,“是你大师兄准备出师的时候做的。每一个徒弟出师的时候我都会取出来,可惜了,他们最后都走火入道了。” 

 魔修倒吸一口凉气,他的大师兄,几百年前就走火入道了,现在是正道魁首,多次带领正道攻打魔界,对魔修深痛恶绝,正道那边流传着不少他为民除害的故事。他之前觉得大师兄辱没了门楣,常常以大师兄为耻。但现在,他有点理解大师兄了。 

他皱起了眉。

要不还是从相貌正常的魔修入手试试看? 

“放心,”师尊看见他皱起的眉头,安慰道,“名册每年都在更新,不会有遗漏的。而且我还把相貌正常的魔宫人员都划掉了。” 

 魔修:???

“加油!”师尊给他打气,“年轻人无论在什么时候都不能放弃啊!我们要煎常人所不能!吃得苦中苦,方成魔上魔!”

评论

热度(1)